三隻鴨子笑話

關於三隻鴨子的笑話有很多,下面我給列舉幾個:

1. 三隻鴨子和三隻青蛙一起過河,但河裡只有一條小船,而且小船只能承載兩隻動物。鴨子們開始爭論誰應該留下,最後他們決定用抓鬮來決定。第一隻鴨子寫的是“青蛙”,第二隻鴨子寫的是“我”,第三隻鴨子什麼也沒寫。當他們把紙條給青蛙看時,青蛙笑著說:“那你們兩個不是都可以過河了嗎?”

2. 三隻鴨子在池塘邊散步,突然看到一隻大鱷魚游過來。鴨子們立刻躲到蘆葦叢中,試圖躲藏起來。但鱷魚卻游到他們面前,問:“你們為什麼躲著我?”一隻鴨子回答:“因為你太嚇人了!”鱷魚笑著說:“我其實不嚇人,我只是有點醜而已。”

3. 三隻鴨子在河邊看到一隻烏龜,便開始嘲笑它的速度太慢。烏龜很生氣,於是說:“你們別小看我的速度,我一定能超越你們!”鴨子們不信,於是烏龜就真的開始努力地游起來。最後,烏龜成功地超越了鴨子們,讓它們感到非常驚訝。

希望這些笑話能給您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