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笑話

世界十大笑話可以根據不同的分類方式列舉如下:

* 手機簡訊笑話:有人收到來自“中國移動”的簡訊,內容為“我們馬上就要掉下來了”。結果他回簡訊問“誰要跳樓?”,然後手機被禁用了。

* 軍事失誤笑話:講述美國密蘇里號戰列艦提錯了人彈自殺飛機“艦艇射擊指飛彈”,致使其無功而返的故事。

* 猩猩抽菸:有一隻猩猩非常喜歡抽菸,有一次它跟主人學,它覺得姿勢很帥,它跟人借火機又抽菸,後來被人罵了一頓,它氣不過就跑回去報復。第二天它帶著一群猩猩拿著打火機來了一個連環炮,當場就把那人炸出血了。這個笑話令人感到猩猩非常兇猛和可愛。

* 胖子坐飛機:胖子坐飛機暈機,空姐說沒關係,睡一覺就好了。於是他睡了一覺,醒來之後發現飛機還沒起飛。空姐說,不好意思,忘了給您開隱形翅膀了。

* 日本女人懷孕:一個日本女人懷孕了,高興地告訴所有人,懷孕了就可以不用做家務了。於是她開始瘋狂地吃各種垃圾食品,直到她發現她的孩子已經有一頭白髮。這是一個關於生育和飲食習慣的笑話。

* 小明上學:小明上學遲到被罰站牆角,老師問其原因,小明答:“我忘帶校徽了。”這是關於小明的笑話之一。

* 神邏輯:笑話的另一類型就是關於一些看起來很有道理,但實際上去做會出問題的神邏輯,比如:“我在烤肉,你需要幫忙嗎?”。

* 車票排隊:某處人多的很需要排隊買票,可就有那么一個朋友以為有先見之明抄近道占了兩根柱子卻啥也沒等上;當然現在這種現象是要遭到唾棄的但是換個角度那是不是在變相搞笑那。

* 寶潔公司的宣傳失誤:有一次寶潔公司在某商場推廣產品的時候的宣傳把洗手液描述成了香皂,“有別於市場上銷售的肥皂盒洗手液”等等的宣傳語讓人啼笑皆非。

這些笑話充滿了幽默和趣味性,但請注意在適當的時候和場合分享這些笑話,以避免尷尬或冒犯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