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之謎

世界自然之謎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永恆璀璨的火球:在瑞士靠近奧地利邊境的阿爾卑斯山中,有一個不知名的火球,經常在晚上從天而降,其亮度之強烈足以白晝視物。這些火球出現時並沒有任何聲響,它們忽左忽右,忽快忽慢,似乎是有生命和意志行動的。

2. 世界屋脊的神秘建築:在世界的屋脊青藏高原上竟然有兩座神秘的建築,一個是沙漠中的玻璃亭,一個是崑崙山上的詭異石像。這兩個地方都有建築也都不像人類工藝水平。

3. 豬籠草吞噬動物:在亞洲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等地發現了一些神秘的植物“屠夫” - 豬籠草吞噬動物的現象。豬籠草上面有很多類似於瓶子一般的結構,它們是半中空的,有葉片和其它構造組成。

4. 消失的大西洲:曾經有一塊與大西洲面積差不多的地方,竟然無緣無故地消失了。地中海還有殘留的地基和部分建築廢墟,就足以說明這個問題。

5. 西太平洋人工島:這個世界上最不像島嶼的人工島是填海工程的一個產物。這片位於西太平洋的可怖人工島通過世界各色的混凝土圓柱固定在海底。

6. 神秘的巨石陣:英國索爾茲伯里平原上的巨石陣是史前時期留存下來的石柱群,這些巨大的石頭形成了一個完整的環形排列,考古學家們對它如何形成一直都感到十分困惑。

7. 南極熱水湖:南極的熱水湖是一個非常奇特的地方,湖裡的溫度很高而且鹽度極高,湖裡含有的溶解鹽分主要是氯化物和硫酸鹽鹽分主要來自地層。但整個南極大陸巨大的冰層保持著一個封閉的系統沒有進入湖水。如此孤立的熱湖讓人驚嘆不已 。

8. 空中三角怪鳥:墨西哥州中部的山谷出現了一種被稱為三角怪鳥的動物。三角怪鳥的兩眼深陷,體形龐大。科學家們普遍認為它有二十英尺長並且肯定是有意識的生物。

此外,還有百慕達魔鬼三角、埃及金字塔、撒哈拉大爆炸、神秘的海域等等都是世界自然之謎。這些自然之謎等待著人們去探索和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