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墓之謎

中國古墓之謎有:

* 九江公主墓:九江公主墓處在一個比較偏僻的農村,沒有一點點的皇家氣派,墓地更是簡陋到不行,甚至讓人感覺塵土飛揚,一點也沒有清潔的感覺。但凡是九江公主的後人若是遇到了危險,周圍古墓的門便會關閉。事主重重砸門之後,待其前來修門的才會知道是哪個公主的後人修此門才打開的。甚至這座古墓內部曾經專門安排有人專門看管這個門戶的開啟情況。然而有好事的村民曾經在半夜進入過古墓內部,卻發現古墓內部竟然是金碧輝煌,絲毫不遜於其他皇家的墓穴。至今也沒有人能解釋這一現象

* 長沙黃花橋漢墓:此墓是被保全在巡邏時無意發現的,在盜洞中發現了很多金器以及綢緞等物,於是到了第二天便有人偷偷進入古墓。正當他們打開寶箱時,整個古墓突然被一種神秘的力量所震動,並且將那些不速之客趕走。

此外還有河南鄭州大河村仰韶文化遺址出土的墓穴中出現的神秘密碼,即所謂的大河村古墓密碼等。這些古墓之謎至今仍沒有被完全解開,需要考古學家和學者們進一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