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院之謎 攻略

修道院之謎攻略如下:

1. 一進大門左轉,在第二個屏風裡面有一個鑰匙,然後去右轉把畫拿走,之後進入中間的門,地上有一個日記,根據日記提示調整壁爐上面的畫,得到提示後就可以打開下面的門,裡面有大量的道具,可以收集一下。

2. 出門右轉來到餐廳,用鑰匙打開畫框,得到銀勺子。去床邊調查床頭板,用勺子刮出一張紙條,得到提示後調查右邊桌子的機關,根據之前日記的信息進行轉動,打開門出去。

3. 來到大門右轉,調查壁畫得到日記本和瓶子。去左邊桌子上有把鐮刀。按照之前日記上的提示轉動鐮刀機關,解謎後出現通路,得到鐘樓鑰匙和聖水。

4. 用鑰匙打開鐘樓大門出去。先拿取鐘樓中間的鑰匙。調查門上的壁畫調查拿鐮刀割繩子進去,先把畫拿走把水壺移開,調查水壺下面拿到木塞子。回去將塞子放到水壺裡打水出來,用木塞子搭成梯子爬出去。

按照以上步驟進行操作後,就可以完成遊戲並獲得勝利。更多詳情請參考遊戲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