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之謎攻略

兵馬俑之謎的攻略如下:

1. 了解兵馬俑位置:四個兵馬俑在地圖中會被方塊覆蓋,可以搜查場景內的建築尋找。部分兵馬俑被樹覆蓋著,需要留意。還有部分兵馬俑在山地內,需要攀爬上去尋找。

2. 利用時間差:三個敵方怪物都是瞬移移動,因此不要站原地等待,要利用跑動來躲避。同時,儘量在兩個怪物刷新時間差的時間段進行攻擊。

3. 優先擊殺守將:三個怪物中只有守將會釋放技能,其他兩個只會普通攻擊。擊殺其他兵馬俑後,最後再擊殺守將,這樣勝算會更大。

4. 道具使用:在遊戲過程中,可以拾取道具提升攻擊力或獲取雙倍積分。道具可以大大提高遊戲勝率,建議合理使用。

5. 保護好自己:躲避攻擊時可以爬到較高的地形上,利用滑坡和小怪無法攻擊到的高點進行輸出。在後期對決中,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避免受傷。

6. 和朋友一起遊玩:多人模式下會更容易擊敗敵人,組隊遊玩可以相互協助,共同戰勝敵人。

此外,對於兵馬俑的背景故事和歷史價值也要有所了解。希望這些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