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的笑話

關於動物的笑話有很多,下面我給提供幾個:

1. 一隻公鹿向母鹿求婚,說:“我體貼健康,還會為你採到可口的鮮草。”母鹿疑惑地問:“你不是公鹿嗎?怎么給自己找鮮草?”公鹿答道:“是啊!擠出來給你嘛。”

2. 一隻小狗去山裡玩耍,回來時成了一隻駱駝,主人很奇怪,問它怎么回來的?小狗說:“下山的時候,被狼群給包圍了,看到它們呲著獠牙向前進,我知道硬拼肯定不行,於是大喊:狼啊!我又不識字,你們放過我吧!狼群一聽就散了,然後我就逃回來了。”

3. 狼和羊是天敵,但是有一種狼叫做笑面狼。一天笑面狼去給小羊抓來吃掉,他看見一隻小羊後笑嘻嘻的走過去說:“你終於來了,我是笑面狼。”小羊微微一笑說:“我是笑面羊。”

4. 獅子愛上了一個女人,卻得不到她。有一天獅子看到那個女人走在路上,便跑上去說:“我愛你。”女人沒反應。獅子又大聲說:“我愛你!”女人捂著耳朵逃跑。獅子說:“我只是說一次啊。”

希望這些笑話能給您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