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好笑笑話

十大最好笑的笑話包括:

1. 為什麼電腦總是喜歡和自己過不去?因為:病毒時常太欺負它了。

2. 聽說狗的牙齒可以鑑別時間,所以回家把狗叫了出來看看。哇哈哈中午的太陽真是旺,一看就六點了!

3. 同事買了輛車,因為某日缺汽油在地下車庫用手機掃描附近的加油站二維碼領汽油,因過於興奮沒聽見汽車提示的沒油了,開到半路突然熄火,然後下車把車橫在路中間大喊:我車沒油了!救命!求救!

4. 剛剛在路上遇到一隻狗,我逗它玩了一會,結果它一直跟著我到了家裡,怎么辦?先別急,狗看你家沒養過狗,又比較乾淨,想投奔你。

5. 兒子問爸爸:“爸爸,男人是不是都喜歡美女?”爸爸回答:“是啊。”兒子說:“那您怎么還娶了媽媽這么醜的老婆?”爸爸笑著說:“你不懂,你爸爸不是喜歡美女,你媽媽不但醜還凶。”

6. 有一天,一位孕婦去動物園玩。她突然覺得肚子很痛,就跑到一棵大樹下等待120救護車。當救護人員詢問她是否要大便時,她尷尬地回答說:“不,這只是臨產前的陣痛。”

7. 小明吃零食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就知道你嘴饞!”小明淡定地說:“我就這點愛好!”媽媽一臉驚訝:“你居然還愛好唱歌?”

8. 小時候家裡養過一隻貓和一隻狗。貓很懶散不愛動彈,狗卻很勤勞。貓經常曬太陽睡覺,狗卻經常追著貓跑來跑去。有一天貓終於忍不住問狗:“為什麼你總是那么忙?”狗說:“因為主人說狗是看門的好幫手。”貓說:“那你怎么不看看我是乾什麼的?”狗說:“你也就是偶爾抓抓老鼠,沒事的時候還能曬曬太陽睡睡覺。”貓說:“那你怎么不看看我是誰?”

9. 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明天要參加全市的數學競賽。”父親鼓勵說:“兒子,好好考。”兒子說:“可是老師說了這次考試很重要。”父親說:“那好啊!”兒子說:“可是老師說了考題是邏輯推理題。”父親疑惑的問:“邏輯推理題?”兒子無奈地說:“是的。邏輯題是沒辦法考的。”

以上笑話中一些帶有一點無厘頭和荒誕幽默的元素,希望這些笑話能夠給您帶來歡樂和輕鬆的氛圍。但請注意在合適的場合和人群中分享這些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