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笑話排行榜

十大笑話排行榜包括:

1. 老公,我新衣服在哪裡?妻子對著丈夫興奮的問道,丈夫一本正經的回答道:在褲子裡,妻子頓時黑臉。

2. 小明告訴奶奶他今天在學校被同學嘲笑了,奶奶問為什麼,小明回答說:“他們說我像只鴨子在水裡走路。”奶奶聽了後笑著說:“沒關係,親愛的,至少你還可以說他們像只鴨子在天上飛。”

3. 老師問小明的媽媽:“你孩子喜歡什麼動物?”媽媽回答說:“他喜歡熊貓。”“為什麼?”老師好奇的問,“因為它的樣子很可愛又不咬人。”老師點點頭。過了幾天老師又問小明的爸爸同樣的問題,“他喜歡大象。”爸爸毫不猶豫的回答。老師非常疑惑,為什麼家裡的看法不一樣呢?爸爸笑著說:“因為他最近喜歡吃竹子。”

4. 女人吵架時的心態:翻舊賬+明比暗損+道德捆綁+疑神疑鬼+添油加醋+煽動民眾+擴大損失+壓縮成本+展望未來重複上演。

5. 好冷好冷:“老師好,我肚子好冷。” “你見過這樣的老師嗎?”肚子裡全是涼風。

6. 早知道就不復讀了:剛上大學的時候總是抱怨早知道就不復讀了,後來工作了才知道原來大學是最好玩的。

7. 小時候以為全世界都喜歡我:長大後才發現是宇宙。

8. 這題怎么做:小時候媽媽問我:“你知道這道題怎么做嗎?”我撓撓頭說:“不知道。”媽媽又問:“那你問老師啊。”我轉身對媽媽說:“這題怎么做?”

9.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小時候被老爸老媽突然叫到小黑屋談心,氣氛異常尷尬,只能聽到呼吸聲。

10.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一般用於看到奇葩事件後難以言說的震驚感。

以上就是一些常見的笑話,希望你喜歡這些笑話。記住,笑話是用來放鬆心情的,不要過於在意他人的笑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