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笑話鬼故

十大笑話鬼故如下:

1. 玻璃杯突然從冰櫃里滑落,砸傷了腦袋,男子怒斥:這杯子用了還不到一分鐘。

2. 女子吃飯太急被米飯噎住,旁邊的男子鼓勵其快快吐出,女子搖頭說還要吃

3. 男子第一次做飯,給老婆做了一份炸雞腿,老婆驚喜地吃下第一口,男子問怎么樣老婆說:還行,就是有點鹹。男子低頭不語。吃完後,老婆問:我說鹹是為什麼呀?男子說:我想多放點鹽,可就是找不到鹽。老婆一臉黑線!

4. 為什麼豬會在泥潭裡? 因為它是笨蛋。

5. 兩螞蟻騎車出遊,突然車鏈掉了,一隻螞蟻邊推邊沮喪的說:看來我們注定是跨不掉的!

6. 新婚夜,男人突遭岳母暴揍,男人驚恐問其原因,岳母笑曰:就因為你不聽話,老是不回丈母娘家!

7. 老婆在看電視,老公問:在看什麼?老婆答:卡通片。老公問:為什麼小孩那么多?老婆說:因為大人不會玩。

8. 孩子問爸爸:“我們家是哪裡的人?” 爸爸說:“我們是從廁所里出來的人。”

9. 小豬佩奇(Piggy)問媽媽:“為什麼我和弟弟玩的遊戲那么幼稚?” 媽媽回答:“因為你們還是小孩子呀。”佩奇想了想,跑過去跟弟弟說:“咱們變回幼稚吧。”

10. 兒子對父親說:“爸爸,我剛才被老師打了。”** 父親吃驚地問:“為什麼?”兒子說:“我上課遲到了。”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