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小笑話

十大經典小笑話如下:

1. 屎殼郎與蝸牛:屎殼郎與蝸牛舉行婚禮,屎殼郎擔心蝸牛不喜歡吃糖果,就悄悄地把糖果藏在自己的殼裡。

2. 駝子和黑狗:駝子向黑狗借一包茶葉,黑狗不肯借,駝子假裝生氣了,黑狗忙把茶葉遞過去:“別生氣,借給你就是了。”

3. 螳螂嫁螞蟻:螳螂嫁螞蟻,只嫁螞蟻頭上汗。

4. 蝦、天鵝與螃蟹:蝦、天鵝和螃蟹都是非常驕傲的動物,它們決定比賽跑。蝦拼了命的往前游,天鵝呢,一展歌喉開始唱歌,可是螃蟹卻一直停下來在照鏡子。最後,蝦最先到達終點,螃蟹卻還在原地照鏡子。

5. 螃蟹走路:螃蟹走路時橫行霸道,所以大家都叫它橫行霸王。

6.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螳螂正要捉蟬,不知黃雀在它後面正要吃它。

7. 船主與修船工:船主覺得修船工很辛苦,他給了修船工很多錢。修船工覺得很幸運,就問船主有沒有什麼獎勵。船主說:“下次再有船來修理時,你不要來修理它。”修船工驚奇地問:“那是為什麼?”船主回答:“因為如果再來一艘船,我就會要你。”

8. 老太婆和醫生:一位老太婆去看病,醫生問她哪裡不舒服,老太婆說:“大夫啊,我這肚子不舒服就是老不舒服!”

9. 貓與鳥:貓說:“我怎么能抓到鳥呢?我從來沒見過鳥!”

10. 狼與羊群:狼進入羊群中,對一隻小羊說:“我是你們的親戚,我要吃你們可算不公平。”小羊說:“那您是什麼親戚呢?”狼說:“我祖上和你們祖先是一家!”

這些笑話大多是以誇張的手法塑造生動的形象和有趣的情節,令人捧腹。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