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鬼故事笑話

十大鬼故事笑話如下:

1. 鬼打電話給心理醫生:“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我恨我的妻子。”心理醫生建議每天做一件讓妻子開心的事。晚上鬼打電話來:“我做了一個蛋糕,她非常喜歡,她甚至親了我一下!”心理醫生又給鬼提供了另一個建議,鬼再打來電話:“我給她講了一個笑話,她笑的很開心,我想我找到了控制情緒的方法。”心理醫生:“你做了什麼?”鬼說:“我沒做什麼,我只是講了一個笑話而已。”

2. 鬼魂對心理醫生說:“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嚇人。”心理醫生建議他每天找一個合適的時機,主動出現在別人面前。第二天鬼魂回來報告說:“今天我去了公園,看到一對情侶在親熱,我及時地閃到了樹後,他們居然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3. 鬼魂對心理醫生說:“我想忘記自己是個鬼。”心理醫生建議他每天晚上數羊。第二天鬼魂興奮地說:“我昨晚數到了一隻羊!可是當我繼續數下一隻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做不到!我又變成了鬼!”

這些故事充滿了幽默和意想不到的轉折,使人在感到驚悚的同時也能開懷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