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謎語

謎語:台灣島,面積小,小小盆景很精緻。 答案是:檳榔。台灣的特產有很多,其中最為著名的是檳榔。

謎語:三兄弟劃大船,大哥搖櫓二哥彈,一船出門靠二人,是誰名下大無邊。 答案是:台灣省。台灣地區包括台灣島及其附屬島嶼。其中,台灣島是台灣省的主島,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生產地之一,有豐富的森林資源和礦產資源。

謎語:小小金罈子,裝著小小子,掛在水當中。 答案是:台灣。台灣島四面環海,是一個四面環水的小島。

謎語:小小石頭城,藏在海中央。 答案是:台灣島。台灣島是一個位於中國東海的島嶼,四面環海,是一個小型的海島。

謎語:小小石頭城,藏在海中央;四季披綠裝,肚裡常健康。 答案是:台灣省的茶葉。台灣省是中國的茶葉生產大省,茶葉品質優良,被譽為“世界茶王”。

謎語:天邊飄來一片雲,落在島上不見了蹤影;飄忽不定常來往,增添綠色好風光。 答案是:台灣的風箏。台灣的風箏製作工藝十分精湛,是台灣的文化遺產之一。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猜謎語是一種娛樂方式,答案不一定完全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