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笑話十則

史上最強笑話十則如下:

1. 問:什麼動物最能睡?答:當然是豬,睡了一天又一天。

2. 問:為什麼帽子不能飛?答:因為它沒有翅膀。頭可以飛,帽子不行。所以,沒有長翅膀的帽子不能飛。

3. 問:為什麼白鷺要折斷自己的腿?答:因為它認為自己太胖了,需要減肥!

4. 問:為什麼電腦會淹沒整個世界?答:因為人們都在網上聊天,而不去面對面的交流。

5. 為什麼企鵝長這么帥卻沒有女朋友?因為他們都去賣萌了。

6. 下雨天女生穿的裙子一定要到膝蓋嗎?不一定要擋住關鍵部位嘛。

7. 如果一位帥哥每天陪你說方言,你說爽不爽?是不是有點亂碼七糟的感覺。

8. 有兩個小女孩,一個叫逗比,另一個叫美猴王,結果逗比被美猴王打敗了。請問為什麼呢?因為美猴王是戰鬥猴。

9. 小時候經常問我爸:“爸爸,我是哪裡來的?”爸爸笑著說:“買一送一。”我問:“啥?”爸爸:“尿布,送了個小雜皮!”

10. 小時候和爸媽一起看電視,看到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跪下說:“我愛你!”然後我就問爸爸:“電視裡的男人為什麼要對女人跪啊?”爸爸沉默了幾秒後說:“傻孩子,因為跪下就矮啊!”

以上就是一些非常有趣的笑話,希望能夠給您帶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