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笑話

和運租車相關的笑話有:

1. 有人問租車公司的服務人員:“如果我沒帶身份證,可以用駕駛證代替嗎?”服務人員回答:“沒問題,我們就是為沒有身份證的人準備的。”

2. 一哥們第一次開車去租車,租車公司要求他提供駕駛證。他遞上去後,工作人員一看,發現他的字跟草書似的,根本看不清楚。工作人員問他:“你這是什麼字型啊?我怎么看都看不懂。”他撓撓頭說:“這是狂草!”工作人員:“狂草?我還外星文呢,這怎么識別啊?”

3. 租車的時候店員問:“你們幾個人啊?”我哥們說:“就我一個。”店員一愣:“就你一個人?那我們車怎么辦啊?”

4. 一男子去租車店租了一輛車,開到山路飆車,結果撞到了山上,只好打電話給租車公司求救。租車公司問他:“你有沒有受傷?”男子說:“沒有。”租車公司又問:“那你車子有沒有受損?”男子說:“沒有。”租車公司很奇怪:“沒有受傷也沒有受損?那我們車店怎么辦?”

以上笑話僅為娛樂,請勿模仿。在駕駛車輛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保證自己和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