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笑話

關於哥吉拉(Gojira)的笑話有很多種,以下列舉幾個:

* 關於它的叫聲。人們經常在夜晚聽到哥吉拉的叫聲,開始時以為是什麼不吉利的訊息,聽到的人都會嚇一跳。久而久之,有人就開玩笑說哥吉拉可以帶來好運,因為很多人聽到它的叫聲之後都發了大財。

* 關於它的復活的笑話。在日本電影《哥吉拉》中,它被美國戰機炸死,然後又被冷凍起來。後來人們把它復活,用來拉動巨大的核反應堆。雖然這個核反應堆需要重新啟動以讓它真正“復活”,但這並不妨礙哥吉拉被戲稱為“復活者”。此外,它拉動核反應堆時的姿態十分笨拙,這也成為了笑點。

* 哥吉拉與富士山的笑話。有人傳說哥吉拉有一天越過海洋,來到了富士山下,一直“嗡嗡嗡”的叫。這是因為大家覺得哥吉拉既然是一隻怪獸,那就應該是來自外太空的生物,既然來自外太空那必然見過富士山了。

這些都是大眾根據電影設定、聲音和電影照片內容演繹出的趣談,並不是科學事實,不必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