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之死七大謎團

哥哥之死七大謎團分別為:

1. 哥哥為什麼能堅持不休息不睡覺 。原因在於他手機沒電可以充電,茶几上的咖啡沒有過期可以一直喝,就連不口渴也不需要上廁所 。只要不上廁所,只要不喝咖啡提神,他就能躲過犯罪監控錄像。咖啡粉末可顯示兄弟間的較量軌跡。 。而實際上這更說明案發現場是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 。

2. 死者究竟怎么死的 。是毒死還是睡死的可能性最大 。法醫發現死者舌頭呈黑色,嘴巴微張 。當時的氣味很難辨認出毒物,直到一周后氣味才被準確辨認出來 。這又表明案發時哥哥不在現場 。

3. 行兇者是誰。 被害者的行為是否給他帶來了傷害?誰是泄密者 ?假如是一起情感糾紛作案 ,不知對方是如何鎖定目標的。但就屍體現象來看和尿液很重和不明血液味道無關,尿液與是否長時間被禁錮在一定空間有關 。

4. 哥哥的行蹤是如何被發現的

5. 哥哥為什麼選擇跳樓自殺

6. 哥哥的房間為什麼這么乾淨整潔

7. 案發現場到底在哪裡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可以查找當地警方發布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