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諧音笑話

國語諧音笑話有:

一、有個人姓李,他姓陰,老伴姓陽,老兩口子一早就去菜市場買菜,回來就說:今兒個的菜價又漲了,我說了句:又不是我讓漲的,你跟我嚷嚷啥?結果老伴來句:我這是活生生聽著它漲的!

二、有對夫妻結婚後經常吵架,有一天晚上,夫妻倆又吵起來了。妻子氣得忍無可忍,於是拿起電話想給她的母親打電話訴苦。電話撥通後,話筒里傳來了“嘟——嘟——”的聲音。妻子突然想起丈夫還在旁邊,於是她連忙改口說:“不是的,是我老公。”這時她聽到電話那頭她母親問:“是你爸嗎?”

三、一天,一位記者到火車站採訪下班客人的談話。他看到一位面帶笑容的老人手裡拿著新雜誌問:“大爺,這本雜誌很好,你買了?”老人笑得更開心了:“是我女兒給我訂的。”記者:“您女兒真孝順。”老人:“那是,她給我訂雜誌。”記者:“還有報紙嗎?”老人:“還有,還有。”記者:“您女兒真孝順。”老人:“那是,我給她訂了報紙。”

以上就是一些有趣的國語諧音笑話,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