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蘭傳說任務解謎

在《原神》中,夜蘭傳說任務解謎需要開啟遺蹟守衛,然後觸碰機關並啟動大招,具體步驟如下:

1. 在遺蹟中央的平台上,擊敗附近的小怪並繼續向前,可以發現中間的石門存在異常的現象。它和一般出現的雙聯飛碟攻擊不一樣,你只要向飛出來的橫槓就可以了。另外兩邊有倒著的坑裡面封印的是魔方機關。需要先把這個解謎做掉才可以獲得記述,它上面的數字顯示了切換頻率和出現機關數量,只有開啟魔方機關的時候才不會掉下來砸死自己。

2. 在中央的石門上方出現閃避區域時,注意保持在大招結束前的能量時間差不能錯開。具體躲避攻擊的位置有兩個。

* 第一是雙觸手剛來時中間區域附近有一處地板閃避的縫隙。並且有一個必經的遠程飛過來的觸手要避,這兩個動作通常都在左邊角落可以閃避的時候躲開。

* 第二是遺蹟守衛被擊敗後,會有一發追蹤的飛彈飛過來,直接射向夜蘭,如果此時沒有能量條,就會錯過最佳的攻擊間隙。建議優先確保能量條滿值,然後再進行躲避。

以上就是解謎流程,完成後就可以開啟遺蹟守衛並獲得獎勵了。請注意,遊戲攻略可能會隨著版本的更新而變化,建議查看官方網站以獲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