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村笑話

關於好村笑話的梗有很多,比如:

* 村裡有個孩子叫小張,他考上了大學,村裡的人都來祝賀他。大家紛紛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讓小張請客吃飯。小張笑著說:“好的,等我畢業找到工作就請大家去最好的飯店。”聽到這話,村裡的老人們笑得合不攏嘴,覺得小張很有志氣。結果等了好久都沒見到小張請客,村里人問起時,小張總是推脫說忙。原來小張考上大學後並沒有去上學,而是直接進城打工了,根本就沒有請客的余錢。

* 縣城裡有個村子,村長去城裡考察,發現城裡沒啥蟲子,於是發動了全村人種地、養雞、養豬。可是雞鴨豬在地里亂跑,污染了村裡的水質和空氣,種的糧食也不好吃。村長愁得慌,突然靈機一動,找來幾個老漢們跳廣場舞、唱歌、打籃球。全村人都來了,圍著村長轉圈圈,跳完之後果然覺得水質變好了,空氣也清新了不少。村長很滿意,全村人也都很高興。這時有個老頭問:“那我們村的蟲子什麼時候回來呢?”村長一臉懵逼:“啥蟲子?”老頭笑著說:“廣場舞蟲子啊!”。

此外,還有關於農村廁所、農村相親、農村美食等笑話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