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手笑話

關於媽媽的手的笑話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手比臉好使:媽媽的手很巧,能做出很多美食,但唯獨不會化妝。媽媽常說:“我這張臉要靠你爸去保養了。”我說:“沒事,手比臉好使就行了。”

2. 不靠譜的媽媽:媽媽是一個非常不靠譜的人,她總說自己的手是用來做好事的,結果卻總是做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比如把蘋果切成了老鼠的形狀,或者把蔬菜切得亂七八糟。

3. 快被你媽的手嚇死了:同事給講一趣事,他說他給老媽發簡訊,老媽迅速回復一條簡訊“兒子,手機不錯啊!”同事頓時崩潰了!細問之下才知道是老媽看著他的手機外殼很新,以為是他手裡的一款新手機呢!同事講完哈哈大笑說“快被你媽的手嚇死了”

4. 臉上的皮膚是衣服上的漿糊:有一次我跟老媽拌嘴,她激動地反駁道:“你以為你臉上塗了什麼東西?簡直就是衣服上的漿糊!”聽了這句話,我滿臉黑線。

總之,媽媽的手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有些笨拙,但卻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