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作文笑話

題目:我家的貓

在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貓咪,它的名字叫做小寶。小寶總是會做出一些非常搞笑的事情,讓我們全家都忍不住笑出聲來。

有一天,小寶正在客廳里玩耍,突然它看到了一隻老鼠。小寶立刻追了上去,但是它跑得太快,結果一頭撞到了牆上。我們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笑出了聲。小寶也知道自己闖了禍,它瞪大了眼睛看著我們,好像在說:“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一次,小寶看到了一隻蝴蝶,它立刻追了上去。但是蝴蝶飛得太快,小寶怎么也追不上。最後,小寶竟然追到了自己的尾巴,它停下來看著自己的尾巴,似乎也被嚇了一跳。

小寶還有一個搞笑的習慣,就是喜歡玩衛生紙。它會用嘴巴把衛生紙拉長,然後再把衛生紙塞進嘴巴里,這樣子玩起來總是讓人忍不住笑出聲來。

每次看到小寶的這些搞笑行為,我們全家都會笑得前仰後合。小寶也似乎很享受我們的笑聲,它也會喵喵叫著回應我們。我覺得,有這樣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在家裡,真是我們家的一大樂趣啊!

結尾:雖然小寶有時候也會淘氣搗蛋,但是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卻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希望小寶能夠一直陪伴著我們,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