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猜燈謎學習單

【幼稚園猜燈謎學習單】的回答如下:

1. 答案:無法回去。一關卡關鍵,把「關鍵」連讀作「關幼稚園」,這就意味著回到了「幼稚園」,「幼稚園」是一個從小長大的地方,也就是不能回去的地方。

2. 答案:太陽升起。將「太陽」與「升起」連讀,「太陽」讀作「太油紙」,那麼「紙」字就像是一張紙把太陽托起來了一樣。

3. 答案:非常小氣。將「小氣」讀作「小幼稚園」,表示氣量很小,就像一個小幼稚園裡的氣氛一樣。

4. 答案:動物醫生。將「醫生」讀作「幼稚園」,那麼動物就是去看病的動物,也就是動物醫生。

5. 答案:快樂時光。將「時光」讀作「時光幼稚園」,那麼就是一個過去充滿快樂的「幼稚園時光」。

6. 答案:只會咬人。一關卡關鍵在於「咬人」,可以讀作「幼稚園咬人」,在這個比喻中,一切事情都是像被一個孩子咬了一樣無常,有點無奈。

7. 答案:一人相撲一個人(推薦從上下文理解)。「推薦」的語意是在指導幼兒猜謎語的過程中,幼兒按照指令操作、做出一個動作或者將一些物品或事物與之對應的情形,就像是在幼稚園裏和一個人玩相撲一樣,很有趣。

以上是一些針對“幼稚園猜燈謎學習單”的回答,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