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兒歌猜謎語

好的,我來回答念兒歌猜謎語:

1. 小小娃娃兵,打仗上戰場,不畏刀和槍,心中有信仰。答案:紅軍。

2. 一根小苗兒,長在花園裡,又綠又嫩小葉子,長大開出大花蕾。答案:向日葵。

3. 小小一條龍,田裡跑來跑去,吃掉雜草根,莊稼好衛兵。答案:青蛙。

4. 身穿花外衣,常在泥中睡,唱歌呱呱呱,生氣叫吱吱。答案:青蛙。

5. 遠看像只貓,近看是只鳥,夜晚捉田鼠,沒有腿和腳。答案:貓頭鷹。

6. 小小船兒水中搖,睜大眼睛看小魚,看到小魚跳舞蹈,一曲接一曲真歡笑。答案:水瓢。

7. 一隻小蟲真靈巧,自幼就會跳舞蹈,又跳圓圈舞,又跳交叉舞。答案:螞蚱。

8. 一個小矮人,跟著媽媽走,走呀走呀走,突然不見了面。答案:雪人。

9. 兩個小口袋,天天隨身帶,小玩意兒別在外邊呆太久,時間久了跑出來。答案:鑰匙。

10. 一天到晚吃飽飯,鑽進小屋躲太陽,我們唱歌它伴唱。答案:蟬。

希望這些回答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