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謎劇情

情謎的劇情大致為:

主角林美秀在參加好友的婚禮時,偶遇舊識陳柏霖,兩人於是相偕前往餐館用餐。用餐過程中,林美秀突然昏倒,陳柏霖誤以為她酒後失態,林美秀卻趁著酒意向他透露自己曾經愛過一個人,但因為某些原因被迫放棄。

林美秀醒來後,陳柏霖向她道歉,並請她吃飯答謝。兩人於是相偕去旅行,在旅途中,他們的關係逐漸加深。

一天晚上,林美秀再次昏倒,醒來後發現陳柏霖不在身邊。後來才知道他因擔心林美秀的家人報警了,警方還帶走了陳柏霖,並以非吸的罪名對他進行審訊。林美秀雖然試圖幫忙解釋,但因為其他人的反對,沒能幫到陳柏霖。

經過一番周折,兩人發現情侶戀情保險公司的股票是一個幌子,於是決定報警。在警方的幫助下,陳柏霖洗刷了冤情。然而,當他們再次相遇時,林美秀卻因為身患重病而無法與他相守。

在劇情的結束部分,林美秀和陳柏霖在餐館裡相依相偎,享受著他們最後的時光。在愛情中失去希望的林美秀希望能在離別之前再次感受他與他的美好時光。而他們彼此也都明白了他們心中所愛之人的愛意,最後面無怨言地讓彼此自由,任其風吹雨打,遠去在他方。

這是一部描述愛情悲劇和生命無常的劇情。男女主角雖然曾經深愛過彼此,但因為某些原因無法走到一起。這部劇讓人思考愛情、生命和人生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