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笑話

愚人節笑話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種:

1. 上班的時候,給領導發微信說今天家裡有事要請一天的假。剛剛走到樓下,收到回覆:不用來上班了。你的房子被燒了。

2. 早上上班的時候坐計程車,到單位發現同事在看我的手機,問我從哪買的這么好看的手機殼。我說路邊攤買的,他說這不是路邊攤買的,是昨天我上班途中遇見你的時候你從計程車里拿出來的。

3. 剛上大學那會兒,軍訓的時候我暈倒了,去校醫院看了,啥問題沒有,醫生說我可能是血糖低了。後來我就經常故意低血糖,比如在食堂打菜的時候,我就先把自己飯卡里的錢花完,然後去蹭別人的飯吃。終於有一天,我成功地讓自己低血糖了,那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暈倒在食堂門口了!室友說我一晚上沒回去宿舍睡覺。

4. 某天中午去吃飯的時候看到一男一女吵架,男的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女的說:“當初是你非要和我結婚的!”男的說:“那還不是你年輕時太漂亮了!”我一聽這話頓時笑噴了。

希望這些笑話能給你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