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笑話猜謎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這些問題。

1. "一毛不拔":這個成語的意思是形容一個人非常吝嗇,不願意付出任何一點小錢。

2. "井底之蛙":這個成語用來形容見識短淺、目光狹隘的人。

3. "狗尾續貂":這個成語通常用來形容把不好的東西加在好的東西上面,或者把不恰當的人或物放在不合適的位置。

4. "畫蛇添足":這個成語用來形容多此一舉,做了多餘的事情。

5. "雞飛狗跳":這個成語用來形容一種混亂、吵鬧、不愉快的環境或氣氛。

6. "指鹿為馬":這個成語用來形容故意顛倒黑白、混淆是非。

7. "自欺欺人":這個成語用來形容一個人自己欺騙自己,同時也欺騙別人。

8. "一箭雙鵰":這個成語通常用來形容一種一舉兩得的行為或策略。

9. "班門弄斧":這個成語用來形容在行家面前賣弄本領,自不量力。

10. "偷雞不成蝕把米":這個成語用來形容想得到好處但卻沒有得到,反而遭受了損失。

以上是我對這些問題的一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