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畫畫猜謎

好的,我來回答手機畫猜謎:

1. 一張圖片畫一個人拿一根棍子打一隻雞,打的那隻雞很輕鬆的站著。這是?

2. 有一隻猴子和一個椰子,椰子上畫著一個笑臉。這個謎語可能暗示了什麼主題?

3. 一張圖片畫著一個人拿著一個像剪刀一樣的東西,但並不是真正的剪刀。這是什麼?

4. 一張圖片畫著一隻貓和一隻老鼠,它們正在一起玩耍。這張圖片可能暗示了什麼主題?

5. 一張圖片畫著一隻手拿著一個畫著笑臉的球,這個球可能是什麼?

6. 一張圖片畫著一個人正在畫畫,他的畫筆是黑色的,但他畫出來的卻是紅色的。這是什麼情況?

7. 一張圖片畫著一個女孩正在畫畫,她的畫紙上畫著一隻兔子和一隻貓在玩耍。這張圖片可能暗示了什麼主題?

8. 一張圖片畫著一個人正在畫畫,他的畫筆是藍色的,但他畫出來的卻是紅色的。這張圖片有什麼寓意?

9. 一張圖片畫著一個男孩正在畫畫,他的畫紙上畫著一個太陽和月亮同時掛在天空中。這張圖片可能暗示了什麼主題?

10. 一張圖片畫著一隻手拿著一個畫著笑臉的蘋果,這個蘋果可能是什麼?

答案:

1. 棒球棍打雞(因為雞不跑,像是被打了)。

2. 椰子人(猴子代表椰子,椰子上的人是笑臉)。

3. 魔法棒(雖然看起來像剪刀但不是真正的剪刀)。

4. 貓和老鼠(經典的卡通角色)。

5. 氣球(一般而言,笑臉氣球是常見的兒童玩具)。

6. 黑色濾鏡(可能表示藝術中的色彩校正)。

7. 友誼(兔子和貓一起玩)。

8. 色彩反常(正常的顏色應該是紅色,但實際是藍色)。

9. 季節(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暗示了季節變化)。

10. 蘋果笑臉燈(蘋果上加笑臉形成了創意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