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猜謎

故事:猜謎

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他非常喜歡猜謎語。一天,他來到一個小鎮,聽說這裡的人們非常喜歡猜謎語,於是他決定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智。

小男孩來到一家客棧,向店主提出了第一個謎語:“什麼東西天上飛,入夜鑽進窩?”。店主是個好奇的人,馬上回答:“鳥。”小男孩點了點頭,表示滿意。

接著,小男孩來到了另一家店鋪,向店主提出了第二個謎語:“一隻小蟲,本領真大,鑽進任何角落都不怕。”店主想了很久,最終猜出了答案:“螞蟻。”

小男孩繼續前行,來到了一片果園。他看到一位老農正在忙碌,於是又向老農提出了第三個謎語:“什麼東西長著許多眼睛?”老農思考片刻,回答道:“一群人。”小男孩再次點頭表示贊同。

小男孩在小鎮上走了一圈,為大家解開了許多謎團,贏得了大家的讚揚和喜愛。從此以後,小鎮上的居民們都喜歡與他一起猜謎語,享受著快樂時光。

猜謎:

一隻小蟲,本領真大,(鑽進任何角落都不怕)是什麼?

什麼東西長著許多眼睛?(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