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女朋友笑話

這裡是一些可以逗女朋友笑的笑話:

1. “你知道嗎,其實狗是不能吃朱古力的,它會以為自己能撿到星星。”

2. “每次過馬路都會擔心會像猩猩一樣被抓去,所以我總是緊緊的攥著女朋友的手。”

3. “你知道嗎,熊貓的牙齒其實很可怕,它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吃竹子,因為它們沒有能力咀嚼其他東西。”

4. “如果你問一隻蝸牛為什麼不跑,它會告訴你,因為它在盡力跟上自己的房子。”

5. “每次當我感到沮喪時,我就會在鏡子前笑一笑,因為只有我能看到自己的美麗。”

6. “如果你知道答案,就不要問問題。”

7. “我經常想像我有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飛到你的窗前,輕輕地敲打你的窗戶,說:‘是我,我來找你。’”

8. “你知道為什麼星星會眨眼嗎?因為它們在跟我們打招呼。”

9. “我曾經試圖把一隻鳥從樹上趕走,但最終我意識到它只是想在那棵樹上唱歌。”

10. “我曾經試圖給我的貓穿上衣服,但它拒絕了,因為它知道那並不是它的衣服。”

希望這些笑話能夠讓你的女朋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