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國笑話

日本戰國笑話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武士救貓咪:戰國時期,武士正在自家中演練劍法,突然聽到外面貓咪正在遭受獵狗的追趕。武士抄傢伙就沖了出去,打敗了獵狗救了貓咪一命。貓說:“要報答你的救命之恩。”武士笑呵呵的回答:“只要你幸福就好了。”過了幾天,武士又在家專心致志練劍,那貓咪又跑來說:“你倒是去死啊!” 這個笑話告訴人們,別裝逼,到手的貓咪也有反殺的機會。

* 耍賴皮的山賊:從前有個人要去當兵,因為家貧只有一條耕牛,可是家裡已經有三個兒子了。村子裡來了一位山賊打著他那亮麗的嗓子大喊著:大兒:打二十大板,為馬吃草留個小口。二兒:…… 三兒:為了犒賞父老鄉親們的恩情賞我一袋小米。父悲憤:你別說話了成么?!好好去當兵吧!於是把他押走了。這個笑話是反映日本戰國時期鄉親們多事而又有趣的特性。

此外還有武士長肉的笑話等。這些笑話反映了日本戰國時期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成為了流傳至今的經典笑話。建議您查閱專業的文獻資料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