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大火笑話動物

森林大火笑話動物有很多,下面列舉一些:

* 小白兔、小黑兔和大灰狼。小白兔、小黑兔一起在草原上散步,突然後面一隻大灰狼追了過來,大灰狼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乖乖,快快把耳朵閉好,閉上就會變成一隻大灰色的雕像”。小白兔聽完就趕緊把耳朵緊緊閉上了。接著大灰狼又對小黑兔說:“小黑兔乖乖,快快把眼睛閉好,閉上就會變成一隻小黑驢”。小黑兔也趕緊閉上眼睛,結果小白兔和小黑兔都變成了雕像。森林裡的其他動物看到後趕忙報警,警察來了之後發現一隻雕像還真的會跑,於是趕緊把雕像和小動物們都救了出來。這時大灰狼趁機逃跑了,警察對小白兔和小黑兔說:“你們兩個真是有功啊!”這個故事中,動物們都因閉上了自己的耳朵和眼睛而逃過一劫,最終成功獲救。

* 小松鼠和大樹。小松鼠在森林裡的大樹上跳來跳去,它一邊跳一邊吃著美味的松果。突然間,它發現不遠處的大樹下圍著許多動物,原來森林大火把大樹燒焦了,小松鼠趕緊和其他動物一起滅火。最後大火被撲滅了,可是小松鼠卻因為火勢太猛而嚇哭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大自然面前我們都是渺小的,我們要學會團結合作才能戰勝困難。

總之,這些故事旨在教育孩子們要團結合作、機智勇敢、善於思考、熱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