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解謎

植物大戰殭屍解謎攻略如下:

1. 在有陽光的地方造植物,同時注意擋板,有危險時及時放下。

2. 在關卡難度較低的時候,可以使用快速植物和便宜植物。高難度建議用向日葵、豌豆炮手、機槍射手、海蘑菇、堅果、土豆地雷等過關必備植物。

3. 在每個場景的開始放置防禦植物,防止殭屍入侵,每個場景都有特殊殭屍和特殊物品,特殊殭屍有巨人殭屍、路障殭屍、鐵桶殭屍等。

4. 植物等級到達一定程度時,會出現雙倍陽光植物,可以在陽光充足時一次性生產大量陽光。

5. 合理使用道具,如三葉草、星星炮、玉米投手等。三葉草可以吹跑周圍所有殭屍,給過關爭取時間。星星炮需要蓄力很久才能發射,但是傷害高,對付多個殭屍很有效。

6. 隨時注意場上局面,防止出現被殭屍包圍的情況。在戰鬥中,要靈活使用大招和普通攻擊,有些時候,使用大招比種植植物更有優勢。

7. 儘量升級一種或少數幾種植物,每一種植物都有機會升級到頂級,需要耐心和時間。

具體到不同的關卡和場景,還有一些特別的攻略:

1. 草原關卡以豌豆射手和地刺為主,草原的怪物速度較快,因此要不斷更換位置,對豌豆射手進行位置的調整,並且及時補充地刺等地面防禦植物。

2. 濃霧關卡可以使用陽光菇、寒冰射手和雙重射手等不易受霧影響的植物。由於霧中視野不佳,要注意及時使用三葉草或路徑引導器來增加視野。

3. 雪地關卡要注意場上的積雪和滑冰區,不要種植在雪地中或滑冰區。可以使用火炬樹樁等可以融化積雪的植物。

以上就是植物大戰殭屍的一些基本解謎攻略,具體還需要根據關卡情況來調整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