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笑話

1. 為什麼蜘蛛俠從不拉屎?因為他每次一停下來就會有人喊:“小心蜘蛛網!”

2. 為什麼大熊貓只生了一個小熊貓就等於生了一個億?因為大熊貓一生出來就價值連城!

3. 為什麼蚊子咬不到人就離開?因為人一被蚊子咬到就會說:“唉呀,真癢啊!”

4. 為什麼小明這么大了還尿床?因為他最近在練習憋尿,結果他總是尿到床下。

5. 為什麼狗總是不停地搖尾巴?因為它們覺得這樣很有趣,就像在跟人打招呼一樣。

6. 為什麼老鼠總是不停地啃東西?因為它們需要磨牙,不然就會感到無聊。

7. 為什麼魚總是浮在水面上?因為它們太胖了,需要藉助水面才能呼吸。

8. 為什麼大象不會跳舞?因為它們的舞步太壯觀了,不適合在舞台上表演。

9. 為什麼恐龍會滅絕?因為它們總是在半夜裡尖叫著醒來,把其他動物都嚇跑了。

10. 為什麼青蛙喜歡吃蟲子?因為它們喜歡吃美味的晚餐,而蟲子正好是它的首選美食。

希望這些笑話能給您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