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笑話

關於無尾熊的笑話有很多,下面給您舉幾個例子:

1. 無尾熊因為太胖被主人拋棄了,它很傷心,於是它就去找主人。主人說:“對不起,你太胖了,我養不起。”無尾熊說:“沒關係,我可以減肥。”於是它開始減肥,每天只吃一點點食物,還做運動。終於有一天,它瘦了下來,主人很高興,把它抱起來說:“你真是太可愛了!”無尾熊問:“那我可以回家了嗎?”

2. 無尾熊問猴子:“為什麼我總是被大家嘲笑?”猴子說:“因為你太胖了!”無尾熊很傷心,於是它開始減肥。每天只吃一點點食物,還做運動。可是一個月過去了,它還是那么胖。於是它又去問猴子:“為什麼我減肥失敗了?”猴子說:“因為你吃得太多了!”

3. 無尾熊看見一隻鳥在樹上唱歌,它很好奇地問:“你為什麼那么開心?”鳥回答:“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尾巴。”無尾熊很羨慕地說:“我也想找到我的尾巴。”可是它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於是它問猴子:“我的尾巴在哪裡?”猴子笑著說:“你的尾巴就是你啊!”

希望這些笑話能給您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