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分享

爆笑笑話分享如下:

1. 兩個醉漢駕著車迷迷糊糊地前進,突然車子停了下來。醉漢甲說:“怎么走不動了?馬還活著。”醉漢乙說:“對,咱們趕快走吧。”

2. 今天和老爸喝茶,聊起前程往事,老爸說:“人生啊,就像串珠子,顆顆真珠才能穿成漂亮的項鍊,要是摻了假珠子,再漂亮也是假的。”我感慨道:“是啊,這么多年,我都被當假珠子退回去了。”老爸的茶杯一頓,然後安慰我:“別瞎說,我剛才那話是比喻人生要有真實的經歷才行。”

3. 跟朋友吃飯,朋友跟我說他的孩子非常聰明可愛。我就問他孩子多大了。他答:“兩歲。”我又問:“多高啊?”他答:“跟照片一樣高。”我心想,這回答有點奇怪啊。然後一看他手機螢幕,是他自己的照片,他居然說孩子跟照片一樣高。

4. 一個人問禪師:“我覺得活著沒意思,人一輩子都在為錢和名利而活,到頭來卻是一場空。”禪師拿出一個袋子讓他把所有負能量裝進去,然後問他裝了多少。他說裝了一半。禪師說:“那把袋子紮緊。”當他剛要動手扎袋口時,禪師說:“不!你人生中還有無數美好沒有享受,別急於求成,它需要時間和空間慢慢沉澱,你會感覺到的。”於是他把袋口默默地放下了。

希望以上笑話可以讓您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