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集錦

爆笑笑話集錦如下:

1. 老婆花幾千塊錢買了個按摩椅,回來以後她媽坐上去試了試,老公見狀問道:“爸也不舒服嗎?”誰知老婆卻說:“這是給我買的,你坐上去試試。”

2. 兒子跑過來對我說:“爸爸,今天老師誇我聰明。”我笑著說:“真的嗎?老師怎么說?”兒子說:“老師說我長大後可以當國足的主教練。”

3. 兒子:“爸爸,我以後要當大明星。”爸爸:“別光說不練啊,今晚就去唱卡拉OK。”兒子:“可我不想唱。”爸爸:“那就別吹牛了。”

4. 小明喝醉了,他把女友領回了家。他的女友指著他新買的魚缸問:“這是什麼東西?”他隨口答道:“魚缸!”一頓飯吃完,他再想看魚缸,卻被女友攔住:“那是你媽的手機!”於是小明帶著哭腔把醉醺醺的女友送回了家。回到家後,他急忙打開魚缸看看手機是否還在,卻發現魚缸下面還有一行小字“可當面置換”這時他恍然大悟!

5. 老公出差回家,見桌上放著一隻精緻的茶壺,便問老婆:“這茶壺漂亮嗎?”老婆說:“很漂亮!”老公笑著說:“可惜沒配個好壺蓋。”老婆一聽就惱了:“你以為這是什麼?還想找個好蓋子?”老公忙問:“那是什麼?”老婆說:“保溫瓶。”

以上僅是笑話的一部分內容,建議使用幽默詼諧的方式閱讀,給您帶來更加愉悅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