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卡通人物謎語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這些問題!

1. 謎面:飄浮於天空,四片葉子結,飛翔終失敗,結結你我她。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四葉草

2. 謎面:雙耳豎又豎,好象在傾聽。耳朵雖不動,聽音它先行。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兔子

3. 謎面:紅衣裳,綠腿褲,頭插金花比目魚。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紅蝴蝶

4. 謎面:白娃娃,爬黑牆,越爬個兒越變小,再也沒法往上長。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螞蟻

5. 謎面:有頭沒有尾,有角又有嘴,只有它的嘴是笑嘻嘻的。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羊

6. 謎面:有頭沒有毛,身上冷難當,有翅不能飛,無腳不怕狼。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魚

7. 謎面:頭插雞毛,身披彩綢,興高采烈,手舞足蹈。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花仙子

8. 謎面:頭上兩根毛,身披花棉襖,伸腿擺腰扭,總愛喊一跳。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小企鵝

9. 謎面:一物真新鮮,頭大尾巴尖,平時穿青襖,愛時換紅衫。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蠶寶寶

10. 謎面:臉大身子細,脖長腿粗細。大嘴愛唱歌,唱完蹦又跳。 (打一卡通人物)

謎底:小胖豬

希望這些謎語能夠滿足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