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謎語

好的,我可以嘗試回答這個問題,但是請注意,我的回答可能不完全準確,因為謎語的答案可能因文化和個人理解而有所不同。

看圖謎語:

1. 圖片中有兩隻手在拍打,謎語是:什麼東西拍一拍會響?(手鼓)

2. 圖片中有兩個人在看同一本書,謎語是:什麼東西兩人看?(眼鏡)

3. 圖片中有兩個圓圈和一個正方形,謎語是:這是什麼?(籃球或足球)

4. 圖片中有兩隻腳和一條腿,謎語是:這是什麼?(人)

5. 圖片中有三個小人在走路,一個人手裡拿著傘,一個人拿著手電筒,還有一個人什麼都沒有拿。謎語是:這是什麼?(三個人走夜路)

6. 圖片中有兩個人在玩一個球,球的形狀像一個雞蛋,但比雞蛋小。謎語是:這是什麼?(桌球)

7. 圖片中有兩個人在吃飯,其中一個人在切菜,另一個人在用筷子吃。謎語是:這是什麼?(炒菜)

8. 圖片中有三隻眼睛和一個鼻子,還有一張嘴巴。謎語是:這是什麼?(人像或臉)

9. 圖片中有兩隻鳥在飛,地上有一隻鳥巢和幾根樹枝。謎語是:這是什麼?(鳥巢)

10. 圖片中有兩隻手在拿著一支筆寫字,旁邊有一張紙。謎語是:這是什麼?(寫字的人或鉛筆盒)

希望這些回答能幫助你。如果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