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之謎

關於石頭的謎底可能是:光陰似箭、銅牆鐵壁、結實、一筆勾銷、罪證、吊死鬼、棺材、頑石、絆腳石、養料、絆馬索、二一添作五、硯台、烽火石、貞節牌坊、通緝令;還可以是,形單影隻,無手無腳-謎底是石墨或鵝卵石。其他關於石頭的謎底有:說象糖,它不甜,說象鹽,又不鹹。這是什麼?謎底是石頭。有硬有軟,有白有黑,能喝也能擠出籽,請問這是什麼?謎底是西瓜籽。此物生的高又大,專門吃農作所生。棉花抵它保護田土空氣真好。(打一用具)。謎底是農藥缸或石磨。不過不同口味的謎底,也可能只是一塊普普通通的石頭喔。

不過我想我需要更詳細的問題才能提供更準確的回答,例如你是在哪種特定的環境中遇到“石頭之謎”的問題呢?這個問題所指的石頭是什麼樣的石頭(天然的、人工的、普通的石頭還是特殊的石頭)?這些謎團具體指的是什麼?這些謎團與石頭本身有什麼關係?這些謎團是關於石頭的來源、用途、歷史、文化還是其他什麼方面?這些信息將幫助我更好地理解你的問題並提供更準確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