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歷史之謎

社會歷史之謎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 史前文明說:有學者認為,在盤古大陸巨變時期,所有的動植物一夜之間全部消失,其中一部分生物被埋在海底,成為“海底泥”,而另一部分生物則通過自然環境或被其他生物所食肉,通過食物鏈傳播到現代人類社會,從而可能存在史前文明。

* 秦始皇墓之謎:秦始皇墓是社會歷史中極具神秘的地點之一,其內部機關重重,據說發現有水銀做成的江河湖海,十分神秘。

* 郭沫若懸疑:郭沫若涉及的歷史懸疑也比較多,例如郭沫若的私人印章是否被用在了贗品書畫上等問題。

* 張壁古堡之謎:張壁古堡具有非常久遠的歷史,它仿佛隱藏在山西的美麗風景中,不注意觀察很容易忽視它的存在。古堡內有許多神秘的符號和結構,至今仍有許多未解之謎。

此外,社會歷史之謎還包括歷史人物的未解之謎,如清朝皇帝的體態和豐腴之謎(為了防止X光片檢查,清朝皇帝的衣服做得非常緊身)、唐太宗的詛咒之謎(殺死哥哥的李世民在臨死前稱自己“不負天下人”)、以及武則天的丈夫唐高宗永徽之戀等等。

以上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社會歷史中還有許多其他神秘和未知的事情需要人們去探索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