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冷笑話

神龍冷笑話有:

* 為什麼大家都說龍年好,因為神龍寶寶都愛笑啊。

* 神龍大俠來到了一個村子,他發現這個村子的水有問題,所以他就告訴大家:“不要喝井水,不要用河水洗澡,不要喝含有XX的水。”村民聽了他的勸告,沒有一個人生病了。這時神龍大俠又發現村子裡有一個池塘里有幾條魚,他想了想,於是他跳進池塘里痛快的遊了一番,上岸後變成人形對池塘邊的一個人說:“這魚看起來味道不錯啊!”原來這個村子以前因為水的問題已經有好多人得病了,現在他們已經不再生病了,龍年神龍寶寶也很開心。

此外還有一條是關於神龍笑一個億的冷笑話:有一個億萬富翁叫神龍,他非常喜歡笑。有一天他突然宣布:“我笑一個億來給大家看看!”全場震驚!結果他真的笑了整整一個億!從此以後,大家都非常崇拜神龍,因為他真的可以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這個笑話表達了神龍的笑功了得,但也暗指現實中大家都想笑一個億。如果喜歡冷笑話的人,可以去網上查找更多的類似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