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豬猜謎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一些“福豬猜謎”:

1. 謎面:最愛說它千滴淚 (打一動物)

謎底:豬

2. 謎面:四腳尖尖,站在地上,見人就笑,愛吃蘿蔔。 (打一動物)

謎底:小豬

3. 謎面:肥頭大耳八尺身,腦瓜一搖一搖頭,晚上摟草白天睡,小豬本性如此。 (打一動物)

謎底:豬

4. 謎面:圓圓的身體彎又彎,夏天樹上來安家,果實纍纍像燈籠,大人愛吃小孩怕。 (打一水果)

謎底:柚子

5. 謎面:遠看豬兒張嘴巴,人家給它芝麻撒,撒到嘴巴開兩半,吃進肚裡不見渣。 (打一水果)

謎底:柚子

6. 謎面:耳朵大,腳兒小,身體肥胖愛睡覺,小時候可當豬菜餚。 (打一動物)

謎底:豬仔

7. 謎面:耳朵長,尾巴短,紅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兒像張餅,吃起飯來嘎巴脆。 (打一動物)

謎底:香豬

8. 謎面:小時身穿黑衣裳,長大喜吃紅瓤兒瓜,頂端細長紅纓纓,可惜倒掛金鐘掛。 (打一植物)

謎底:絲瓜

9. 謎面:身體肥胖頭小尾,爬山越嶺是行家。 (打一動物)

謎底:豬獾

10. 謎面:有頭沒有手,有嘴沒有頭。生來脾氣大,打架頭打頭。 (打一動物)

謎底:豬

以上是我對“福豬猜謎”的一些回答,但可能還有其他的謎語或問題需要解答,歡迎繼續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