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未解之謎

科學未解之謎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狂嘯的風 。氣象學家至今無法解釋龍捲風產生的原因,有些科學家認為這與地球的磁場有關。

* 麥田圈 。農民在成熟的麥田中發現的神秘巨大圓圈,至今讓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

* 巨石門框 。它是一個在希臘克里特島上的巨大岩石門框,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3.5萬年。雖然從歷史和建築角度可以提出很多解釋,但目前仍無人知曉其真正建造原因。

* 冰川之謎 。南極洲的冰川為何以如此大的範圍覆蓋地球?而且沒有極晝和極夜,全年均勻的氣候為人類提供了穩定的生活環境,然而卻極端寒冷,異常乾燥。這些因素對人類的生存條件而言是極其不利的條件,卻能被當成大規模開發的處女地而廣袤地擴展。科學家至今無法解釋這一問題。

此外,還有百慕達魔鬼三角、北極光照之謎、金字塔之謎、UFO未解之謎、死海之謎、南極洲古老城市遺址之謎、史前文明消失等科學未解之謎。

如果您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