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木之謎2攻略

積木之謎2攻略如下:

1. 來到場景一,把雲朵拼圖移到上方,出現彩虹,踩中到達吊燈拼圖。將右邊的木棒移到檯燈處,使用木棒把電線分開,燈亮起後,把小丑放到右邊門處。小丑跳躍後消失,調查桌子得到線索卡片和羽毛筆。

2. 來到場景二,將剛才得到的羽毛筆放到牆上的凹槽里,牆壁打開出現暗號卡。根據線索卡片上的提示,按照下劃線要求移動字母,拼出提示的單詞後,門打開進入。

3. 進入場景三,將拼圖放到相應位置,得到新的線索卡片和畫筆。把畫筆放到場景二的畫板上,根據提示調整顏色位置得到密碼。

4. 來到場景四,根據密碼提示打開木箱得到道具拼圖和鑽石項鍊。把鑽石項鍊放到女孩脖子處,點擊小女孩頭上的問號獲得道具密碼。

5. 回到場景一,根據之前得到的信息打開弔燈處的抽屜,放入拼圖密碼後打開抽屜得到寶藏線索。

6. 回到場景三,把線索卡片放到提示器上,按照提示步驟移動拼圖,成功解開謎題後即可過關。

以上是積木之謎2的基本攻略,具體還需要根據遊戲實際進展來判斷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