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詩猜謎大考驗

好的,我來回答童詩猜謎大考驗:

1. 「遠遠看去像個蛋,敲敲打打不流蛋汁,孩子點點滿天喜,遊樂園開了。」(打一物:摩天輪)

2. 「大嘴叫吧吧,身穿彩色褂,蹲在山頭等死,誰知救他命的來了。」(打一動物:喜鵲)

3. 「夜半出奇夢,白天做夢夢是假的,一人跟我一人我滿意,哈哈真聰明。」(打一動物:人參果)

4. 「嘴巴張開我唱歌,聽者心歡我獨坐,多嘴的雲彩幫忙。」(打一玩具:口琴)

5. 「風中一支細長桿,吹起小鈴叮噹噹,無人知曉風向,卻知鈴音在何方。」(打一物:風箏)

6. 「遠遠看去像座山,走進一看沒石頭,只有小朋友笑哈哈。」(打一動物:海豚)

7. 「小手小手拍一拍,小手小手藏起來,小手小手快出來,看我找到你。」(打一動物:貓)

8. 「小小船兒坐五人,五人歡笑人人樂,風吹浪打不動它,因為人在船裏面。」(打一遊樂設備:木筏)

9. 「小小船兒兩邊開,開著開著就合攏,晚上開著燈光亮,唱著歌兒睡覺覺。」(打一動物:月燈)

10. 「身披彩衣,手舞足蹈,肚中空空,愛在風中笑。」(打一動物:孔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