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勵志文章分享

勵志笑話分享:

有一個老爺爺去看病,大夫說:“你這病,我看不好,我也不會治。”老爺爺說:“我吃了三十多年的鹽了,也沒治好,說明鹽也不是治病的。”大夫說:“是,你說得對!”老爺爺走了以後,大夫跟護士說:“多準備幾個塑膠袋,剛才老爺爺走的時候我給他一個勁的點頭哈腰,他走的時候還給我帶走了不少東西。”

這就是自信的力量!所以今天我要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希望能夠激勵大家在人生道路上堅定信念、追求夢想。

有一群孩子在踢足球,一群人過來哄他們把球踢飛,一個孩子就說:“我們再踢一會吧!”有人就問他:“你怎么不跑開?”他說:“我不是不會跑開,是因為我的球技比我高大強大。我不想讓我空手離開,如果我再跑開的話就真的成逃兵了!”後來孩子每次遇到別人喝彩歡呼都會欣然接受並自己勇敢去做事,漸漸成為讓人值得認可的一個正能量的朋友!那么你也可以這么認為你目前的失敗只因為需要練練腳力了!

所以朋友們,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和追求。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取得成功。同時也要學會面對挫折和困難,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狀態,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和途徑。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夠取得真正的成功。

讓我們一起加油,相信自己,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