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故事網1分鐘

笑話故事網一分鐘的笑話故事有:

1. 人物設定為建築師和畫家,前者瘋狂工作不擅長與人交往,後者人很好經常帶著溫暖的笑。 兩人做了許多工程、設計畫了很多圖紙但常常是在一種心境和熱情的狀態下完成而有些匆忙和無奈的毛病,故這都造成自己的多頭死傷情節繁重卻又如此束手無策![皺眉][流淚]。為了繼續混下去,終於認識那位滿手滿臉灰塵滿身都是大白印髒字的矮子。 "再見了他笑容很淺," 他身上毫無創造力外加卑微入地的追求著我 。於是他也提過所謂樓頂模型景觀廁所 ! 當時在作畫的我 居然不假思索的相信了他 。結果 ,樓頂景觀廁所 。[偷笑][偷笑][偷笑]。

2. 有一個很怕老婆的人去海邊玩,他怕老婆連累自己,就把老婆扔海里了。過了一會兒,他覺得這樣實在太不道德了,就游到海里把老婆背了出來。出來之後他對海神深感愧疚,問為何他一個堂堂男子漢大丈夫居然對一個弱女子做出這樣的事情,海神嘆了口氣,對他說:你這算是好的了,你去看看剛才有多少個老婆溺水而被救護車從海邊接走的。

笑話故事網上的笑話故事非常多,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