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故事集

笑話故事集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小熊的生日。小熊生日的前夕,熊媽媽提醒小熊說:“你過生日時,人家可以送東西給你,你也可以回送人家一份禮物喔。”小熊拍手叫好說:“好呀,我要送一隻小狗給它。”到了生日當天,小熊向客人要禮物,結果臉被羞得通紅。

2. 猴子和大象的笑話。猴子和大象一起參加動物園的才藝比賽。猴子用靈活的手指在鋼絲上跳舞,贏得了滿堂彩。接著大象上場,它用長鼻子表演雜技,觀眾們驚嘆不已。最後主持人問大象:“猴子,你希望得到什麼獎品?”大象認真地回答:“我想給猴子一個機會,看看他是否能找個對象。”

3. 小狗和老鼠。一天小狗和小老鼠一起在玩耍,突然小狗說:“我們一起去游泳吧!”小老鼠說:“我不會游泳。”小狗說:“沒關係,我會救你的。”小老鼠很感動於是他們一起去游泳了。結果小狗和小老鼠都掉進水裡了,小老鼠拚命的往岸邊游,而小狗只能在水中無助的看著它。

希望這些笑話故事能夠給您帶來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