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猜謎

好的,我來嘗試回答一些笑話集猜謎。

1. 謎面:一物真新鮮,頭大尾巴尖,平時不幹活,吃飯總搶先。 (打一動物)

謎底:禿鷲

笑話:一隻禿鷲到了餐館,發現其他動物都在排隊吃飯,它很不解,問其他動物原因,結果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因為我們比你還新鮮!”

2. 謎面:頭大尾大沒有身體大,不屬魚類卻怕它。 (打一動物)

謎底:鯨

笑話:一隻鯨魚游到岸邊,它覺得自己比其他動物都大,於是傲慢地說:“我是最大的!”結果一隻螞蟻走過來,說:“你只是頭大尾大,身體卻小得可憐!”

3. 謎面:小時在水中,長大在陸中。 (打一動物)

謎底:螃蟹

笑話:一隻小螃蟹問媽媽:“為什麼我小時候可以在水裡游來游去,長大後卻只能在陸地上爬?”螃蟹媽媽回答:“因為小時候你小,長大後你更大了!”

4. 謎面:長得像耗子,穿紅衣裳。 (打一動物)

謎底:老鼠

笑話:一隻穿著紅衣的老鼠走到街上,看見一隻真正的老鼠,得意地說:“看我多漂亮,比你們都穿得好!”結果真正的老鼠回答:“那是因為我們是紅耗子!”

5. 謎面:尖尖長嘴尖又尖,穿皮戴帽喜相逢。 (打一動物)

謎底:雞

笑話:一隻公雞走到母雞面前說:“你看我這尖尖的嘴,多好看!”母雞卻說:“你這嘴明明是尖牙,怎么能說好看呢?”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